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三水要闻

“佛山制造品牌”系列榜单发布,三水多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7:03 来源:佛山+APP 【字号:

  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有家就有佛山造”佛山市2023年品牌建设大会举行,发布了“佛山制造品牌”系列榜单,三水28家企业和1名个人上榜。

  据悉,此次发布的榜单中,三水有16家企业获评第三批“佛山标准”产品,8家企业获评“佛山市匠心品质品牌企业50强”,4家企业获评“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1人获评“佛山市十大品牌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大会还通报了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三水两家企业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分别是佛山市三水凤铝铝业有限公司、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水凤铝、箭牌家居于2022年成功获评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实现了三水在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奖项零的突破。

  近年来,三水大力推动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培育了一批全市乃至全省知名的质量领先品牌。截至目前,全区共有2家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6家企业获得市政府质量奖、9家企业获得区政府质量奖,38个产品获评“佛山标准”产品。

  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深入开展广东省质量强区示范城市创建活动为契机,狠抓企业个体品牌建设、产业行业品牌建设、区域发展品牌建设,培育更多“三水制造”优质龙头标杆。

  上述负责人还透露,目前正积极发动三水优势企业申报第五届中国质量奖和第六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