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三水要闻

高考首日,三水这些有爱画面刷屏!

发布时间:2023-06-09 14:18:05 来源:南方+APP 【字号:

  67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佛山市三水区报考人数为4220人,全区设有三水中学、华侨中学和实验中学3个考点共157个考场(含9个备用考场)。

  高考首日,红色是考点学校教师的穿搭主色调。一声加油,一个拥抱,一次击掌……考生在家人和师长的祝福与期许中走进考场。

  一组图集带你一起见证这些有爱瞬间

  在三水中学,考生头顶粽子,寓意“一举高中”;手持甘蔗,寓意“掂过碌蔗”!该校高三班主任还为学生们准备了红利是,意头满满为考生加油打气。

  今朝秣马坚如铁,明日功成朝天阙。三水区华侨中学教师们身着红衣,与考生击掌传递力量送祝福,在师长温暖的叮咛声、坚定的加油声中,考生信心满满赴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