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三水要闻

来三水畅饮九天!佛山青岛啤酒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7-19 08:35:10 来源:南方+APP 【字号:

  714日晚,2023年佛山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在三水区明富昌体育馆广场开幕,一连九天以酒为媒,推出系列文旅活动,以一场沉浸式盛宴展现三水“中国饮料之都”独特魅力。

  热辣炫舞、畅饮青啤、诱人美食……当晚,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本次活动还联动三水区内30家限上餐饮及零售企业推出满减及折扣优惠,市民可在活动现场领券。

  2023年佛山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在三水区明富昌体育馆广场开幕。

  开幕式上酒王争霸赛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负责人介绍,2023年是青岛啤酒品牌创立120周年,本次青岛啤酒节推出99个主题9个狂欢夜,以“啤酒+文旅”,通过精彩演艺活动、沉浸式的体验场景,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9天活动预计吸引超5万的消费者来到啤酒节现场。

  据悉,作为世界品牌500强企业,目前青岛啤酒在全国拥有60多家啤酒生产工厂,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青岛啤酒自1999年在佛山三水设厂,该厂目前年产量约10万吨,销售市场主要面向珠三角地区。

  青岛啤酒节将以一场沉浸式盛宴展现三水“中国饮料之都”

  独特魅力。

  水韵胜地,醉美三水。三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宝说,本届青岛啤酒节作为政企合作的新典范,围绕“企业品牌+地方特色”“啤酒文化+夜间经济”,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通过以酒为媒,把青岛啤酒各类产品带到三水,打造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消费活动;通过以节促旅,在迎接好品三水项目落户的同时,把三水文旅资源和城市形象推向更远处,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三水游玩消费,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三水作为“中国饮料之都”“岭南文化名城”“湾区美食之都”的独特魅力。

  一连九天以酒为媒,青岛啤酒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

  当晚还举行了好品中国“佛山市三水区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推动好品中国电商直播项目正式落户三水。该项目由好品天下(广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及三水区零售龙头企业共同运营,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将带动本土企业以直播带货方式拓宽新营销渠道,擦亮区域产品和消费品牌。

  好品中国“佛山市三水区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三水致力于把各类文旅活动打造成为产业展销的对外窗口和文化交流的品牌盛会。”黄立宝说,本次活动之后,三水也即将迎来佛山“西甲”联赛的开赛以及啤酒文化广场的开业,为这个夏天再增添热力。期待以青岛啤酒为代表的食品饮料企业和广大文旅企业积极参与其中,不断提升三水文化旅游和夜间经济品质。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到三水“观美景、赏美食、品好酒、看西甲”,领略三水的物华之美和人文之韵。

  三水区区长黄海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