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三水要闻

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园区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发布时间:2023-08-25 16:04:07 来源:佛山日报 【字号:

  8月24日,市委书记郑轲到三水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在聚龙湾新型储能产业园,郑轲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规划建设产业园区,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入储能产业链优质项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投产、产业集聚成势。

  在佛山市粤海信通讯有限公司,郑轲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企业研发创新、产品应用等情况。他勉励企业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努力掌握更多高精尖的新技术,加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动新技术加速产业化市场化。

  在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轲走进企业展厅、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他鼓励企业深耕信息技术领域,强化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进一步做优品牌、做大市场,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郑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三水区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三水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园区建设,为佛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高标准建设佛北战新产业园三水片区,创新跨区域产业协作和园区共建新模式,大抓优质产业导入,招引医药健康、新型储能、新材料等战新产业项目,强化用地、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推动提供天然气直供服务,为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深化落实“百千万工程”,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协作茂名高州工作,积极探索区域产业转移合作的新领域新路径,协同开展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为全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作出积极贡献。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广大干部争先创优的干劲闯劲拼劲,自觉拉高工作标杆、勇于攀高比强,奋力实现弯道超车、换道发展。

  市领导葛承书、周紫霄、刘杰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