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2019年度符合申报“四上”企业扶持资金条件企业、园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2 09:30:48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四上”企业培育扶持办法》(三府办〔2017〕32号)、《佛山市三水区“四上”企业培育扶持资金管理办法》(三四上办〔2018〕5号)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企业主动申报、各镇(街道)“四上”办、三水区“四上”办和三水区财政局评审等环节,共有394家企业和1个民营产业园区符合条件,其中企业:工业228家,批零住餐业83家,房地产建筑业41家,服务业42家,现将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园区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7月2日至7月10日(共7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三水区“四上”办(联系人:陈永刚,联系电话:87785795)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2019年度符合申报“四上”企业扶持资金条件企业、园区名单的公示.pdf



三水区“四上”企业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