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张光军在佛山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0:28:17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字号:

  近日,副省长张光军深入佛山市企业、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和社会福利机构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毫不松懈继续落实落细落到位,直到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张光军要求,企业要做好员工上下班体温检测,室内封闭车间要加强清洁通风,员工宿舍和食堂要降低人员密度,做好消毒消杀和环境卫生,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指导支持。张光军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表示慰问,并要求佛山市集中优势力量,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救治最后一批危重患者;要认真总结救治经验,为相关疾病治疗提供借鉴;要加强医疗资源统筹,逐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要把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措施落实到位,合理安排医务人员轮休。疾控系统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主动把防线前移,下沉到重点场所、重点企业中加强巡查指导;要跟进重点人员的健康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处置。社会福利机构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按照高于社会面防控要求,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