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王伟中会见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傅里

发布时间:2023-11-17 08:31:47 来源:本网 【字号:

  11月16日下午,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欧洲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傅里一行。

  王伟中对傅里一行到访广东表示欢迎,对空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广东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空客公司是民用飞机、直升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广东是中国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外贸大省,航空市场需求强劲,双方过去合作基础良好,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前景广阔。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希望空客公司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广东作为战略投资和产业布局的重点区域,充分发挥深圳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作用,持续深化双方在民用飞机、直升机、航材以及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广东将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继续为空客公司在粤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傅里对广东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广东省对空客公司发展的支持,介绍了企业在粤发展情况和未来布局设想,认为广东民航市场潜力巨大,表示空客公司将持续提供高质量多样化的产品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的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大力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副省长张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