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三水区安监局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与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6-18 10:27:29 来源:三水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三水区安监局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与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

为使基层安全监管人员熟悉和掌握安全生产标准化业务知识,加快推进我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三水区安监局于2012年3月31日上午举办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与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道)安监分局安全监管人员共2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科肖博言科长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业务知识:一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二是企业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的作用;三是企业如何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四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评定。应急管理办公室梁友志主任讲解了应急预案备案的相关业务知识。本次培训内容详实,紧紧结合今年安全生产的主要工作,对镇(街道)基层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