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17:44:00 来源:三水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7月8日下午,三水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安监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中介机构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科室负责人传达近期省市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加油站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等。 

  区应急管理局麦海涛总工程师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抓实“三个转变”,落实监管职责,完善工作台账,不断提高科学监管工作水平; 二是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突出抓好高风险环节管理,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