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

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0-04-30 00:00:00 来源:三水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培训班拉开帷幕

 

4月29日,我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培训班在区劳动培训中心正式开班。

本次的培训对象主要是央企驻区的下属单位;市属、区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涉及实行安全生产许可的生产经营单位;中型规模以上其他生产经营单位以及各镇(街道)认为需要开展培训的重点行业企业(市安监局已培训的除外)。共有100多家企业约150多人前来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有关专家为学员讲解如何编制企业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和开展预案评审工作,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贯彻了国家安监总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17号令)等有关规定,落实政府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服务企业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编制、评审、备案等工作,提升我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