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信息

我局开展2013年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3-06-07 09:57:00 来源:三水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 【字体:

我局开展2013年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3年6月6日下午,副区长霍平亲自带队到西南战备渡口、运发公司车站、太和危运企业、道达尔危货码头和一环西路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环运局交通运输板块局长张凯、副局长骆永强、苏浩迁、利仲波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巡视了西南战备渡口,渡口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端午节前客运的有关情况,包括节前客流量、节日期间应急措施等。随后,检查组到运发公司车站、太和危运企业、道达尔危货码头和一环西路在建工地进行全面的巡检,详细了解交通运输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

巡查中,霍平同志强调端午节期间,必须一切以旅客安全为出发点,认真落实端午节客运、危运、工程建设的每项细节,加强车辆管理,严查超载、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并提醒企业,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忌门面功夫,走过场等形式主义。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