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佛山市三水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实施细则》(修订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2:03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广大市民:

  为完善我区住房保障制度,提高住房保障租赁补贴政策的适用性和实操性,确保租赁补贴发放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佛山市财政局印发佛山市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实施意见》(佛建〔2020〕26号)及其最新的修订稿,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我局对《佛山市三水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实施办法》(三府办〔2019〕24 号)进行修订并形成了《佛山市三水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实施细则(修订稿)》。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是:降低了租赁补贴准入门槛,调整租赁补贴申请条件,增加了申请家庭经济收入核算办法,修订租赁补贴保障标准等。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有意见的市民于2021年7月15日前向我局书面提出,意见可发至电子邮箱sszjslzb@ss.gov.cn 或信函至我局,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中38号2座402室。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佛山市三水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实施细则》(修订稿)意见的通知.pdf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实施细则(修订稿).pdf

              《佛山市三水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实施细则》政策解读.docx

   


佛山市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