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三水区2019年商标战略扶持资助的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5 14:33:00 来源: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鼓励和扶持我区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创立品牌,做优做强,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佛山市三水区实施质量强区和推进商标战略扶持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三府办〔20193号)、《关于印发〈佛山市三水区实施质量强区和推进商标战略扶持办法(2019年修订) 的通知》(三市监〔201973号)规定,我局联合各镇(街道)组织发动了2019年我区符合推进商标战略扶持条件的商标注册人进行申报。截止2019628日,共收到商标战略扶持申请41份,涉及企业22家。经审核,初步认定28份申请,涉及19家企业符合申报三水区2019年商标战略扶持资助条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向我局反映;如无异议,我局将按程序予以审核通过。

电子邮箱:fs87767839@163.com

邮寄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耀华路8

监督电话:0757-87767842

联系人:卢伟成、邓丽芬

 

附件:三水区2019年推进商标战略扶持资助企业明细表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