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佛山市三水区实施质量强区和推进商标战略扶持办法(修订版)》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17:51:00 来源: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鼓励和扶持我区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创立品牌,做优做强,纵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我区经济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佛山市三水区实施质量强区和推进商标战略扶持办法》(三府办〔2017〕21号)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根据我区规范性文件起草报送审查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从2019110日起至2019117日)。有关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馈:

一、电话:0757—87709871,联系人:黄筱雨

二、传真:0757—87783231

三、邮寄至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耀华路8号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邮政编码:528100);

四、电子邮箱:sssjb87709201@163.com

社会公众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1.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佛山市三水区实施质量强区和推进商标战略扶持办法的通知(三府办〔201721 号)     

 2.修订条款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