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公资办团工委举办“学习践行新党章,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08:55: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为激励和动员公资系统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青年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青年职工身心健康,5月16日,区公资办团工委联合区公资办工委会组织公资系统和中国建设银行佛山三水支行青年职工一行60人到环境优美、鸟语花香的明昌拾贰季生态岛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和野炊。

 当天下午3时,青年职工们首先来到了真人团队对抗营,在教官简单介绍场地、游戏规则和安全事宜之后,大家分成两队装备,拿上水弹枪,开始“作战”。虽然天气炎热,但队友们热情高涨。在对战比赛中,有的负责把手各个关键路口、守住堡垒,有的小心翼翼地用手势交流,一步步向敌方”营地逼近默契配合、协同作战。经过1个多小时的战斗,最终蓝队在队长的精明谋划和队员们齐心配合下取得了胜利。随后青年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参加了一个简单又有意义的党章党规问答比赛,每位职工都积极举手抢答问题,问答比赛气氛活跃。

最后,青年团队来到了野炊营地大家纷纷紧张有序的投入到野炊活动当中,忙得不亦乐乎,制造出各种美味佳肴,彼此分享,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欢声笑语回荡在这山庄田野的美丽风景之中。

通过此次团体拓展活动,培养了广大青年职工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积极向上、乐观阳光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