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发展公司党总支部组织系统企业党支部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史料档案展

发布时间:2017-05-22 15:40: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320-21日,发展公司党总支分批组织系统11个企业党支部共121名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档案馆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历史图片展。

IMG_2769本次展览分为“探寻红色中国”、“镜头里的中国革命”两大部分,共展出200多件珍贵图片、珍藏档案和图书文献,记录了20世纪三四十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事业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革命根据地、人民军队、群众武装、伟人风采、延安生活等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们重温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色根据地风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事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效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始终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广东三水发展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