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举办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佛山市三水区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6:52:00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10月25日区国资局举办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佛山市三水区专场宣讲会,会议由区国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锋主持,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金融与财会系主任、副教授周启运作广东经济形势报告宣讲辅导。

周启运副教授从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当前的经济形势。一是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中美经贸关系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二是剖析我省当前的经济形势和经济发展态势;三是讲述广东、佛山和三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部署。帮助国企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升级,推动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要全面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持国企改革重组的正确方向,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体现责任担当,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国资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三水供电局党委、青岛啤酒(三水)分公司党委党员干部代表;区国资局下属企业党组织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和外派产权代表;区国资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