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国宏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3: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国宏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学习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国宏公司于8月8日组织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学习培训会议由国宏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广荣主持。

本次培训会要求公司运输配送部主要责任人深入落实“三个一”安全防范措施,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使运输配送部员工熟练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操作技能,增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运输配送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除进行日常检查督促工作外,加强对重点安全生产隐患作业岗位进行常规化检查,发现隐患苗头必须立刻作出整改,坚决防止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配送车辆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后在车辆运行中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服务质量、遵纪守法意识加强车辆日常检查、车辆维修保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学习培训会,国宏公司全体驾驶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遵纪守法、防范事故、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为车辆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