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交投公司召开三水区油金大桥扩建工程第2标段变更设计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2 11:00: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221,区交投公司在畅达检测站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三水区油金大桥扩建工程第2标段变更设计评审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国土)、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区公路局、区大塘镇政府和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的代表及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变更设计的文件内容,咨询单位汇报了咨询情况,各有关单位代表发表了意见,最后由专家对三水区油金大桥扩建工程第2标段的变更设计进行现场评审。通过听取多方建议,集思广益,使工程变更设计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下实现评审。

(佛山市三水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