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盈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09-05 10:05: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国盈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在区政府领导下,在区公资委、公资办策划和指导下,于2004年2月9日开业。公司建立的宗旨,是将公有存量资产集中统一管理,建立起公共物业信息管理系统、日常管理和经营规范。通过集中调控和管理存量公有资产,实现盘活公有资产及其收益,推动公有资本的有序流动和调整。同时建立起公有资产信息平台和交易平台,保证公有资产的阳光交易。

    按照公司的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房地产中介和物业管理),除接受转制企业资产委托经营外,对政府行政性资产可按同一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进行管理,使公有物业最终走上有偿使用和社会化服务的现代管理轨道。并接受各企业和个人的物业委托业务。在进一步建设企业投资管理系统和建立相应的运行机制的基础上,建立国有企业投资和经营数据库,将本公司建设成多元化的资产经营公司,接受委托从事国有资本的产权管理和资本运作,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更具规范化和科学化。

公司地址:佛山市三水区环城路71号102
联系电话:0757-87783200
传真号码:0757-8778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