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抗疫复产稳岗,合力推动国有经济复苏回暖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4:05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0年3月26日下午,姜岳新同志主持召开了区国资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有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李希同志有关疫情防控和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区国资局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了3月20日中央有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将稳就业放在做好“六稳”工作首位,更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政策。

  会议学习了3月23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要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发布信息,不得瞒报漏报,一旦发现疫情要实行精准管控,要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精准有效防范疫情跨境输入输出。

  会议学习了3月20日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把疫情防控重点放到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把更多精力放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及时制定完善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全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李希同志在3月3日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区国资系统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继续做好境外疫情精准防范的基础上,把重心放在企业生产经营上,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加大稳就业力度,尤其要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返岗服务,及时制定完善有针对性的企业运营发展举措,全力保持国有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区国资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区国资局各科室负责人、区国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了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