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4:15:00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12月5日下午,区国资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区社科联主席梁华青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梁华青同志从三个方面带领我们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一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历史性地位; 二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三是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相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相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

会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和落实国资国企改革的总路线,努力实现推进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坚持和完善企业相关制度和制度体系,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关键作用突出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国资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

区国资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三水供电局党委、青岛啤酒(三水)分公司党委负责人,区国资局下属企业党组织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和外派产权代表共9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