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全面发力,坚决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2-26 08:58:19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0年2月17日上午,姜岳新同志主持召开了区国资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区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经营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国有企业走在前,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率先推动区属国有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区国资局要加强统筹协调,为企业恢复生产主动靠前服务,着力为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对于稳投资、促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要积极稳妥推动龙岗码头、智慧教育城、河鲜美食聚集地和云东海伏户一、二、三号地块开发等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为实现区属国有企业经营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局一盘棋,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全面统筹协调,抓紧推进各科室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区属国有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