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防控复工两不误 有序推进严落实

发布时间:2020-03-01 09:28:43 来源:本网 【字号:

  2020年2月26日上午,驻区经科局纪检监察组到三水淼城公司督导三水淼城系统复工复产开展情况。

  三水淼城公司下属企业涉及公共建设项目较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推进工作压力较大。为此,纪检组专程到三水淼城公司进行督导工作。纪检组详细了解三水淼城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开展情况后,提醒三水淼城公司负责人“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一是三水淼城系统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企业的建设项目顺利复工提供前置条件;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统筹,对企业复工可能出现的疫情问题要有充分的研判,做好预案,严格落实建设项目重点疫区工程人员返岗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工程人员轮换方案,避免受疫情影响到民生建设项目的工程进度,确保各建设项目科学有序地复工;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不造谣、不传谣,严明各项工作纪律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绝不能麻痹大意和侥幸懈怠,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决不允许出乱子、掉链子、捅娄子,避免失职失责的情况发生;四是淼城板块的重大工程在国资系统占比较多,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必须指定专人负责做好重大工程廉洁风险同步预防工作,希望三水淼城公司对该项工作进一步规范,今后在国资系统其他企业能起到标杆示范的作用。

  区国资局行政人事科科长陆永辉和三水淼城公司有关人员参与了督导工作。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