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不松劲,经营发展强力推

发布时间:2020-03-13 17:12:20 来源:本网 【字号:

  2020年3月11日下午,姜岳新同志主持召开了区国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区国资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采取科学、有效的方法,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区国资系统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力度,全面梳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铺排今年工作计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今年发展目标任务。

  区国资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区国资局各科室负责人、区国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了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