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因时因势精准防范,全面提高复工复产效率

发布时间:2020-03-25 08:49:01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0年3月21日上午,姜岳新同志主持召开了区国资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3月19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区国资局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但当前境外疫情快速扩散蔓延,我国输入性病例逐渐增多,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挑战,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工作部署精神,清醒认识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后续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精准科学做好防范疫情跨境输入输出重点工作,加快打通堵点、清除障碍,积极有序推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要求,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企业要增强紧迫感,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经营秩序,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效率,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区国资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区国资局各科室负责人、区国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了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