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召开新任职领导报到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0:44:35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0年4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义斌同志和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胜坤同志莅临区国资局,参加新任区国资局党组书记林均泉同志的报到会。会议由副区长姜岳新同志主持,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中层正职以及区属一级企业正职参加。

  首先,杨胜坤同志宣读了区委组织部的人事决定并简要介绍了林均泉同志的基本情况。

  随后,林均泉同志作任职表态。他表示,要尽快进入新角色,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促团结、聚合力,严修身、作表率,破难题、谋发展,抓重点、防风险,与区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同,齐心共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佳绩。

  接着,姜岳新同志代表区国资系统上下对林均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希望林均泉同志能团结带领区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城市三水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义斌同志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和生产力,共同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要主动作为,勇于作为,公道正派,敢抓敢管,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项目,切实发挥区属国有企业在三水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领导作用,以党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保持清正廉洁。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