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开展文物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8 10:51:53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区国资系统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4月22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华带队对文翔公司管理的文物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对三水旧海关大楼、河口半江桥和西南武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文物场所的用电安全管理、干粉灭火器、消防栓和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经检查,半江桥侧私人建筑物的用电电箱设置在半江桥建筑物上,可能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李建华同志在检查过程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文翔公司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季节特点,加强文物建筑日常消防巡查和管理;二是将相关临时建筑物用电电箱设置在半江桥建筑物上可能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情况,函告镇街城市管理执法局与供电部门,请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有关用电设置问题,确保文物建筑消防安全。

  区国资局产权管理科、安全办,三水发展公司和文翔公司有关人员参与了检查。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