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统筹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10:06:35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0年4月13日上午,姜岳新同志主持召开了区国资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6日晚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发表的题为《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提出了有效开展国际联防联控,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的倡议,呼吁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和防止世界经济陷入衰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3月30日四川西昌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当前临近清明、春汛,火灾、洪涝等安全隐患突出,各企业要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入排查火灾、安全生产等各类隐患,全力保障区国资系统的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区国资系统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党建、改革重组、经营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国资国企蓬勃健康发展。

  区国资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了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