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召开区国资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0:28:34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5月18日下午,区国资局召开区国资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国资局党组书记林均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推进会上,林均泉同志首先传达学习5月13日三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2020年三水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三水区奋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工作方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要全方位、多角度总结宣传区国资系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做法,深挖抗疫一线典型精神特质,助力实现三水城市人文素质大提高,生活环境大改变。

  会议最后,林均泉同志对区国资系统2020年创文工作作出详细部署,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要快速动员部署。各企业要及时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三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逐一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操作手册》,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狠抓落实创建工作。二是要积极宣传引导。要开展各种宣传引导活动,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营造“全员参与,人人行动”的积极氛围。三是要深入查找问题。要深入查找创文工作的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保证创文工作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助力佛山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特别是要强化农贸市场、高铁南站广场、餐饮商铺等重点场所的卫生环境及经营秩序管理工作。五是要倡导绿色生活。要科学有序推进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倡导绿色文明新时尚,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更有深度、更富内涵。

  区国资局领导班子,区国资局负责宣传、创文工作的相关人员,各企业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