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到保利淼晟花园开展建筑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7 08:44:02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深刻吸取近期建筑施工事故教训,督促下属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7月8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华带队到保利淼晟花园建筑施工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对施工项目现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项目现场安全管理、用电设备管理、消防设施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检查小组对施工项目的安全管理制度、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小组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指出,要求三水淼城公司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

  李建华同志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施工单位要加强高温作业环境下作业人员的防护,提供必要的防护设备设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安全防范工作规范、到位;二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要求、互相督促,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杜绝施工项目出现安全事故;三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关注员工业余时间动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三水淼城公司、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参与了检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