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骏调研三水河口粤菜美食集聚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31 15:11:33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7月23日上午,三水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骏带领项目调研组到三水河口粤菜美食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工作。

  胡学骏同志首先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工程进度,认真听取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和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伍聪颖对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的汇报,重点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胡学骏同志对工作的开展提出两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目标要明确,项目推进要加快。要抓紧建设工期,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发改、规划、住建、国土、环保、消防等)的沟通协调,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切实解决存在问题,特别是针对停车位不足等问题,要充分利用项目周边的土地资源,做好相关规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信心要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擦亮三水特色餐饮美食名片。明确项目招商引资的方向和重点,突出项目特色和加强产业链招商,融入西南河口百年火车站公园主题,优化周边片区的业态规划布局,扩大项目规模,提高经济效益。

  西南街道百达通公司总经理李育军,宏益公司、浔味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