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坚决巩固创文成果 全力贡献国资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04 16:08:42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持续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根据上级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区国资局积极协助园林社区开展创文工作。2022年7月30日上午,区国资局迅速安排60名志愿者到园林社区开展服务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png

  上午9时,区国资系统60名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迅速开展行动,深入大街小巷熟悉责任区域,开展“牛皮癣”清理、自行车规范停放、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国资系统的志愿者身影出现在社区各个角落处理不文明问题。“我们在帮助大家处理小区的牛皮癣,是来开展创文工作的,如果有其他卫生黑点位置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面对小区居民的提问,志愿者们总会耐心地沟通,并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与创文决心。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天气很热,但听到居民们的支持和鼓励,看到街道重新整洁、楼道逐渐干净,累一点也是值得的。”活跃在社区中的红色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2.png


  三水区国资局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决战决胜,为佛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