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到国宏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保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0 09:46:25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10月17日下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带队到国宏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保督导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到国宏公司生猪屠宰生产线、生猪静养区、运输车辆停放区、污水集水池现场检查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用电设备、消防安全设施、屠宰生产设备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污水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转。随后,检查小组详细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台账和环保台账。

  林均泉同志强调,一是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有关工作指引,把好货运司机进门关,落实来访人员进门“四件事”;二是要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人员培训工作,落实落细各个生产环节安全措施,加强肉品质量查验,确保肉品的安全供应;三是要抓好厂区环保工作,确保环保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全量收集处理好屠宰污水,落实好污水、噪声、臭气治理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两促进。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