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国资系统提升办公效能暨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09:04:23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2年11月15日上午,区国资局局长林均泉同志在区国资局办公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区国资系统如何更好提升办公效能,并就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

  会上,林均泉同志首先就国资国企改革背景下,区属国有企业办公室承担的角色、应具备的职能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新时代背景下,办公室核心定位应为企业谋发展,及时准确了解董事会、经理层的规划,发挥出谋划策的作用;二是完善内务管理。树立责任意识,善于观察,主动作为,完善企业内部机制,规范企业内务管理制度;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学习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企业业务特点,注重工作实效,碰撞思想火花,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企业发展;四是注重培育企业文化,塑造企业良好形象。通过扩大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等途径积极宣传国资国企,吸引人才流入。同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建立企业核心凝聚力,塑造企业良好形象;五是严明组织纪律。重视契约化,依法依规,敢抓敢管,认真执行,对违规行为敢于处理;六是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健全绩效激励,加强专项工作绩效考核,提高干事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七是加强文字信息报道工作。及时对重点工作、改革工作、创新工作进行文字报道,搭建信息交流平台。

  最后,林均泉同志对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有条不紊做好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按程序执纪,绷紧每一根弦,重视每一环节,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纪律开展工作。

  区国资局局长林均泉同志、副局长陆永辉同志出席了会议。区属国有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