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08:53:07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退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夯实退休党员干部党建基础,以党建引领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21日,区国资局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建言献策、现场教学、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方便退休党员干部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入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老干部发放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以“送、讲、听”的方式与退休老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退休老党员参加学习全员覆盖全程保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系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听党课、识党情、深思考的过程中,切实提升了整体思想认识和行动能力,在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政治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退休党员干部群体紧紧团结在周围,引导老同志发挥好独特优势,努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奉献余热。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