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苦干实干开新局 踔厉奋发立潮头—— 佛北战新数智城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7:59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佛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三水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三水金控公司在区国资局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争创“开门红”,吹响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冲锋号,凝心聚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2023年1月29日上午,三水金控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淼智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佛北战新数智城项目动工仪式在项目地块隆重举行。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永辉,三水金控公司董事长陈显荣、总经理童子榕以及佛北战新数智城项目工作专班相关成员参加了项目动工仪式。

  佛北战新数智城项目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锦河三路南侧地块一,占地204.56亩。本项目将落实“三生”“三创”“三平衡”的要求,结合3.0产业园区理念提升整体设计品位,服务全区招商大局;结合产业需求做好园区昭示性设计,打造3.0园区的示范性项目。佛北战新数智城项目将构建“投融建营”一体化的产业园模式,项目建成后将依托三水金控平台资源,搭建集聚载体平台、服务平台、创新平台、孵化平台于一体的一站式、全链条、全周期、全方位的园区产业生态体系,通过“基金+招商”模式,提供基金资金和配套服务吸引企业落地,彰显政府资源价值。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佛北战新数智城项目的顺利启动,展现出三水区国有企业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国资局的正确领导下勇立潮头的担当作为。后续,三水金控系统将继续团结一心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努力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图片1.png图片2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