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吹响构建国企高质量人才队伍冲锋号——区属国企参加2023年应届生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7:13:48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大力响应就业优先政策,真抓实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区国资系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2023年2月3日上午,区国资局奔赴三水万达广场参加三水区新春人力资源公益招聘会,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开展招聘活动,在开年之际吹响了构建国有企业高质量人才队伍冲锋号。

  针对本次新春人力资源公益招聘会,区国资局高度重视,组织各区属一级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和企业用工需求,提供一批优质岗位,全力以赴为三水区稳就业促发展工作添砖加瓦。

  区属国企在本次新春人力资源公益招聘会接受了近百名应届毕业生的咨询和简历的投递,吸引了众多英才;扩大了区国资国企的社会知名度、公众认可度,增强了区国资国企的社会影响力,树立起敢担当、有作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良好国有企业形象。

  各区属国有一级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迈出了区国资系统人才招聘第一步,吹响新一年发展冲锋号,为陆续开展的校园招聘等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