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服务全区产业发展大局,超前谋划力争主动——区国资局召开大塘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15:18:44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全力推进大塘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力争尽快符合国家关于化工园区的建设标准和认定条件,2月11日下午,区国资局召开工作会议进行部署。会议由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主持,区国资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三水发展公司、三水淼城公司、三水金控公司等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林均泉首先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产业园化工专区的认证情况;随后,就产业园相关配套项目作出周密部署,明晰责任主体。会议聚焦危化品运输专用道及停车场、污水处理厂及园区公共应急池、热电联产供汽厂、危化品仓库、特勤站等项目,全面系统铺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图”。

  会议要求项目的融资工作要更加严谨细致,要结合实际,以科学的、专业的方式进行园区建设“一盘棋”测算,做到对项目的建设投入、运营成本、营运收入、融资方式一目了然。

  会议最后,林均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责任主体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按职责分工做好各项目的工作铺排,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二是规划发展股要牵头统筹制定推进计划表,建立工作台账,全过程、全链条、节点管理,督促项目的推进;三是派驻纪检监察组要重点监督项目推进中的作风、效率、效果等情况,项目滞后超过一个月的立即进行追责,切实做到抓落实、抓纪律、抓效率,为项目的推进保驾护航。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