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郁南县两地开展国资协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0:55:11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3年2月22日上午,三水区驻郁南县工作组组长,三水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光强,郁南县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主任王贤华一行到我局进行座谈交流。区国资局局长林均泉,副局长王艳茹、陆永辉,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有关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林均泉同志首先对郁南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人员分别就国资国企党建工作、融资工作、国企改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贤华同志对三水区国资局近年来在国企改革和经营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借助对口帮扶协助机制,郁南国资和三水国资能够加深联系,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深对接,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林均泉同志表示,三水、郁南两地对口帮扶意义重大,三水国资与郁南国资的合作仍有很大的空间,接下来两地要找准对接契合点,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光强同志对三水国资国企在对口帮扶郁南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发展、共同壮大。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