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7:46:11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推动区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2月24日上午,在区国资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区国资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永辉主持,区国资局全体公职人员、三水供电局党委、青啤(三水)公司党委代表、区国资局下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专题宣讲会区国资局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梁华青主席进行宣讲辅导授课,梁主席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为切入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把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对表,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对大家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富有重要启发、提供重要帮助,进一步深刻领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宣讲内容翔实丰富,逻辑严谨,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对大家今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是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也是对大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有力指导,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

  我们要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总遵循和总指引,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同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资系统落地生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三水区经济发展贡献国资国企新的更大的力量。

图片1.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