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创文进行时,国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7:08:37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根据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区国资局将包干包片园林社区的创文工作。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3月26日至3月28日连续三日,园林社区联动区国资局开展全辖区检查及卫生黑点整治工作。

  冒着狂风暴雨,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发挥带头作用,每日组织国资系统60名志愿者,兵分五路深入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小区、楼栋,对牛皮癣问题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对电动车及共享自行车乱停放、“门前三包”、卫生保洁等各类问题进行了有效整治。 

  在行动中,大家身穿红色的志愿者马甲,自备铲刀、垃圾袋、水桶等工具,每个人都不怕脏、不怕累,大家认真负责、相互配合,对街面、背街小巷的“牛皮癣”进行认真清理,共清理牛皮癣共计100多处,以实际行动消除“脏、乱、差”,还社区居民一片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对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统一移到指定位置摆放整齐,并提醒广大居民要将车辆自觉停放到指定位置,做文明的骑行者,共享文明生活。

  区国资系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维持了辖区良好的环境秩序,并在行动上引起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关注,在无声中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增强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共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