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上线三水区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3-10-27 17:02:26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10月25日上午,佛山市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上线三水区政风行风热线《对话民生》节目,由副局长王磊带队,并会同陆永辉副局长以及各股室负责人来到电台直播间,就国有企业监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物业管理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和意见建议作现场解答和交流互动。

  在节目的交流环节中,王磊同志分别向广大听众介绍了三水国资局依托“国资+招商”的招商引资新模式,以产业链精准招商的理念在助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上开展了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区国资局下属企业承接三水区城镇公共空间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特许经营项目的有关进展情况,并邀请广大群众去体验、感受国资综合能源站的充电服务;向广大听众推介了由区属国企参与成立的三水区青少年宫,展现了三水国资国企为满足青少年儿童多样化素质培训需求,提升青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节目直播期间,收到市民通过拨打热线和网上留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问题涉及国有物业租赁、国企人才招聘、城市公共服务项目运营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王磊同志及其他上线人员在现场都能逐一给予详细解答,主动回应民生热点、倾听百姓心声。

  在直播的最后,王磊同志向广大市民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对国资工作的一贯关心与支持。同时表示,在直播结束后,将继续跟踪并落实市民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确保这些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此外,也期望广大市民能继续对国资国企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三水国资国企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效率,实现更好的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