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召开镇(街)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16:27:24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3年10月20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主持召开镇(街)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永辉,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乐平镇、大塘镇、芦苞镇、南山镇、白坭镇分管国有资产管理的领导和镇属龙头国有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陆永辉同志传达了近日区委常委会关于推进镇(街)国资国企改革的会议精神;同时,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国企改革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发展思路。

  林均泉同志强调:镇(街)国资国企一是要主动谋划,统筹资源,快速做大,更好地服务属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二是要善于把任务变成项目,用经营城市的理念转变发展思路,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是要结合实际,做特色产业,与其他镇(街)错位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