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国资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进社区送党课、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11-14 11:47:20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基层治理,持续深化“三单”管理,深化拓展“双报到”工作,加强与社区党建互联互动,增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11月9日上午,三水区国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飞带队走进月桂社区,在社区联席会议后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送上党课。并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既开阔了视野,又启迪了思想,帮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课结束后,在月桂社区的指引下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家庭,为困难群众家庭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近期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