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激情碰撞 同心同行——2023年“同心杯”职工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12-07 09:07:20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3年12月1日晚,由三水区文广旅体局主办,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三水供电局承办、广东南海电力设计院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同心杯”职工足球邀请赛在三水供电局职工之家足球场圆满落幕。

  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中,来自三水区内的三水供电局代表队、三水区国资局代表队、三水卫健代表队等8个单位代表队逐队对决,用激情、汗水、热爱与意志,展示了单位职工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   

  本次赛事赛程分两阶段。第一阶段所有参赛队单循环赛,第二阶段积分排名第一、第二名争冠赛,第三、四名争季军。经过激烈紧张的循环赛后,三水供电局代表队、三水国资局代表队会师冠亚军决赛,三水供水代表队、三水移动代表队争夺第三名。冠军争夺战上,身穿红色印有“万达公司光储充”球衣的三水国资队队员们统一思想,稳抓稳打,沉着应战,伺机以快速反击突袭对手。长传、抢断、远射、飞扑.....场上双方队员们奋力拼搏,场下的教练、队员、观众努力为本队加油打气,场上场下的气氛十分热烈。经过70分钟的激烈决战,最终,三水国资局代表队以0:1小负三水供电局代表队,获得本届赛事的亚军。

  我局工委会积极参加2023年“同心杯”职工足球邀请赛,既丰富了职工文体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展现了国有企业职工团结、协作的良好意识,增强了团队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的国企担当精神,为三水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