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郁南县两地开展国资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14:30:49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3年12月25日上午,三水区驻郁南县工作组组长陈光强,郁南县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金融办负责人刘达忠,以及郁南县国资中心主任王贤华组织县国资国企有关负责人到我局进行国资建设座谈交流。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永辉,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有关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陆永辉同志首先对郁南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三水区国资国企改革、区属国企投资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具体做法。随后,双方人员分别就优化国有投资的决策审批机制、推动“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陈光强同志对三水区国资局国有投资管理和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郁南县国资国企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国有资产管理。

  接下来,双方将借助对口帮扶协助机制,进一步加深联系对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三水对口帮扶协作郁南县工作深入开展。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