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加强盘活闲置资产 促进企业创效增收

发布时间:2024-01-17 10:44:44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1月10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带队到三水区乐平镇南边粮仓、范湖鸡啼布等物业进行走访调研,三水公投公司副总经理周碧娟、国力公司副总经理陈映如、陈跃河、国盈公司副总经理林燕强等陪同调研。

  王磊同志一行人先后实地察看了南边粮仓等闲置国有资产现状,详细了解资产的产权、面积、布局、经营管理、周边环境、土地性质等情况,听取关于闲置资产下一步利用的意见建议后,从定位、整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磊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国有闲置资产管理,科学盘活闲置国有资产,提高国有闲置资产的利用效率;二是要根据地块性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分类施策,通过规范土地租赁、开发利用闲置土地、转型升级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土地价值,盘活国有资产,增大资产规模;三是要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管理,提高国有资产的运营水平,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