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国资局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4-02-09 09:42:03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区国资局持续到挂钩大塘镇连滘村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为推进“百千万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1月27日上午,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云的率领下,区国资局协同大塘镇领导班子、大塘镇机关挂钩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连滘村村委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形成一道亮丽的红色力量,纷纷化身“清洁小能手”,对连滘村的主要道路、公共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扫。大家分工有序、各司其职,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此次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作用,加大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思想的宣传力度,提高村民共同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区国资局将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治长清,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