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筑牢安全网,过好平安年

发布时间:2024-02-19 10:56:24 来源:本网-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区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2日下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均泉带队到国瀚公司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区国资局安全办成员、被检企业有关人员参与了检查。

  在检查现场,林均泉同志详细询问了国瀚公司日常运营的情况,并通过智慧管理平台查看一线作业人员、车辆驾驶、垃圾中转站等安全监管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林均泉同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抓好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明晰岗位安全责任制,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二要规范城市公共区域保洁、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等工作流程,做好工作环境安全防范,进一步规范有序运营。三要落实劳动保护用品及药品配备,保护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四要完善并推广智慧管理平台,实现对人、车、物及服务质量巡查的智能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

图片1.png图片2.png